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情人节与老婆比心加油,捐特殊礼物做慈善被赞人帅心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1:20

今天(2月14日)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与以往不同,今年的情人节大家都待在家里过,更有不少情侣成了异地恋。

明星们也用特别的方式过节,钟丽缇和林心如都晒了口罩花束表达别样的浪漫,男星吴尊也用特别的方式跟老婆过节。

吴尊在微博首先感恩一家四口在一起很幸福,接着表示第一次没有送玫瑰花给老婆,但收到了老婆林丽莹送他很珍贵的礼物,也是吴尊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林丽莹买了十台心脏除颤器准备捐出去,最后他祝大家平安健康快乐。

晒出的第一张比心的照片是他和老婆的比心照,一边是健康,一边是平安,第二张比心照是儿子和女儿的手,一边是加油,一边是坚强。

很特别的加油方式,也让大家感到满满正能量。

吴尊与太太林丽莹相识于1996年,是彼此的初恋,有情人终成眷属,2010年他俩结婚了,两人婚后育有一女一儿,十分幸福。

他们的爱情成了圈内的佳话,吴尊从飞轮海出道,高颜值,富二代,顾家庭,够专一,有情有义有温度,完全满足了一个女人对老公的所有幻想。

吴尊16岁时,因为家人介绍认识了跟自己同龄的林丽莹。吴尊一直笑称,自己跟妻子是相亲认识的。

从那时起,这个男人所有关于爱情的记忆,都只和林丽莹有关。

他对林丽莹一见钟情,像每个恋爱中的男孩一样,当时的吴尊第一次邀请林丽莹约会时,拿着电话许久,才终于鼓起勇气拨出电话。

当年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的吴尊,突然宣布息影。他突然在发布会上对着记者深深的鞠躬,并说:“我现在演着一个金钱买不到的角色——当上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

宣布结婚生子后,吴尊渐渐停止了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回家专心陪老婆,当奶爸。

16岁爱的人,他就爱了24年,还准备要爱一辈子。羡慕这样的爱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