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威龙黑历史曝光笑翻众人,爱抠脚戴发箍简直是个可爱的活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1:20

近期大热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的男主宋威龙人气骤升,凭借高颜值成功俘获一波粉丝,剧中他是帅气小鲜肉,有才的富二代,现实里他是国内95后男演员里人气靠前的艺人,低调害羞又谦逊。

人红后,粉丝们恨不得把他的过去扒个遍,硬是找到了宋威龙的黑历史,他简直是个可爱中二少年,让人看了笑到不能自已。

视频里是14岁的宋威龙,他一人分饰四角,场景1:

宋威龙首先扮演求婚少年,手捧鲜花,对对方说:“嫁给我!”

镜头一转,又一身份,他成了抠脚妹,说道:“我爱抠脚,你会嫌弃我吗?”

求婚少年发誓表示:“我若嫌弃你,我......”

这时候抠脚妹连忙放下扣下的脚,捂住了他的嘴。

场景2:

宋威龙先扮演拿根棍子,戴上眼镜的老师,“哪位同学说下读完《红楼梦》的读后感?”

镜头一转,摇身一变成学生,“老师我知道,我被里面倒拔垂杨柳的弱女子林黛玉给深深迷住了!”

老师:“你给我滚出去!”

网友看后笑疯了,“这哪里是那个帅到不行的元宋啊!”,“是憨憨实锤了哈哈哈哈”,“完蛋,不能好好正视宋威龙了”等。

宋威龙成名较早,最开始在网上走红,从小就很帅气,他还分享过自己童年趣事,据说他小时候看完电影《少林寺》后夺门而出,跑去公园锻炼身体,结果将头上摔了一个洞,哭着跑回家求父母安慰,硬是磨着父母让家人送他去少林寺学习武术。

2015年就签约到于正旗下,随后开始演戏。看似资源不断,每年都有新的作品播出,但宋威龙表示也会遇到很多迷茫,他觉得在前两年有点找不到自己,突然被这么多人喜欢,总有一种“我的样子是做给他们看的”感觉,而现在他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