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沈阳罕见晒全家福,一家三口如复制粘贴,13岁女儿身高太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3 11:29

 

小沈阳因为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不差钱》一炮而红,之后戏约不断,人气一路飙升。不过近几年他却消沉了很多,出演的作品也反响平平,网友都称他过气了。

2月2日,小沈阳在社交账号上罕见了晒出了一张全家福,并配文:“202002002、记录难忘的时刻”,“2020”谐音是“爱你爱你”的意思,2020年2月2日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所以不少人选择在当天表白自己的家人、爱人,不过因为粗心,小沈阳还多打了一个“0”。

照片中,一家三口穿着同款卫衣,齐齐比出剪刀手,三人长相如同复制粘贴,画面十分温馨。这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沈佳润了,13岁的她已经亭亭玉立,长成了小大人,穿着一身粉色卫衣,散着一头长发,笑起来甜美可爱,越长越漂亮。虽然沈佳润还未成年,但是身高却直逼小沈阳,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优秀的基因,超有气质。

早前小沈阳曾带着女儿参加过一个真人秀,当时沈佳润才只有8岁,因为打扮土气,长相平平受到了网友的嘲讽,从此被封为“最丑星二代”,沈佳润当时年幼无知,不知道网络暴力的可怕,小沈阳为了保护女儿,从此不在令其在观众面前露面,超级心酸。

因为遭受了这些网络暴力,小沈阳早前一提到女儿就落泪。但令人感动的是,为了让爸爸妈妈不那么难过,懂事的沈佳润则称:“长得像爸爸我很骄傲!”网友纷纷称赞小沈阳教女有方。

小沈阳对女儿的教育非常开明,唯一的希望就是沈佳润能此开心快乐一辈子,因为他认为这没有什么事情比开心更重要。在爸爸的细心呵护下,沈佳润早已成长为一个自信乐观的小女孩,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