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静父亲罕见出镜,白发苍苍撞脸张庭老公,曾对女儿拳打脚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6:47

宁静1990年进入娱乐圈,出道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作品,比如《红河谷》、《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孝庄秘史》等。2月13日,她在微博分享了一段为武汉加油的视频,并配文:“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一起静待樱花盛开,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视频中,宁静穿着一件短款白色上衣,内搭绿色高领毛衣,头上还戴着贝雷帽,画着精致的妆容,超级漂亮,即使在家中也不放弃形象管理,真不愧是爱美的女艺人。

视频里除了宁静一人外,她身后还站着一位身穿大红色上衣,白发苍苍的老人家,仔细一看甚至还有点撞脸张庭的老公林瑞阳,有网友透露称这正是宁静的爸爸。宁静已经47岁了,想必宁爸爸也有70岁的年纪了,不过他身体很硬朗,虽然大腹便便,但精神矍铄,父女俩的鼻子长得超像。

宁静对着镜头唱歌为武汉加油时,宁爸爸就一直站在女儿身后,全程背着双手,因为第一次出镜,老人家似乎还有一些紧张,一直在抿嘴,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头,很可爱的样子。宁静并不介意爸爸出镜,甚至还特意为他预留出了空间,父女同框很温馨。

宁静出身于贵州,从小家庭条件就比较优越,在别人都在为吃喝发愁的时候,她就已经能上舞蹈、画画的兴趣班了,她连篮球都学过,父母很支持她。但宁静并不幸运,她的父母对她的教育极其严厉,经常会打她,对其拳打脚踢。

早前宁静接受采访时曾爆料,正因为父母的教育,令其出现了“暴力倾向”,她说:“我觉得父母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我在家里被打,我出去就想打别人。“不过现在宁静能和父母和平共处,说明他们已经和解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