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豪宅小院曝光,种满水果和蔬菜,她转行做农夫下地摘果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5:49

因为特殊时期,宅在家的这段时间里,女演员张馨予过起了悠闲的田园生活,转行做起了农夫。2月25日中午,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几张日常生活照,并配文称:“菜苔开花了,橘子红了,柚子掉落了,春天来了”。

她一共晒了五张图片,都是绿油油的,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如她自己所说,图片上有菜苔,橘子树和柚子树上都挂满了果实,水果丰富,景色宜人。这其实就是张馨予自家的豪宅小院。

早在去年八月份,她就在微博上分享过一组小院的照片,并称:“农夫生活,还是自己中的菜最好吃”,院子被分成了几个部分,每个部分种着一样蔬菜,有尖椒、西红柿等一系列蔬菜,应有尽有,比超市还丰富,以此用来烹饪健康的菜肴。此外,橘子树上的句子熟透了,她还会拿来做橘子水,总之物尽其用,超有生活经验。

别的女星豪宅自带小院的话,都会选择种一些鲜花绿植,但是张馨予偏偏特立独行,种起了菜,很显然她很喜欢这种居家生活。

院子里食材丰富的好处就是足不出户就能吃到美食,尤其是在这个物资紧缺的特殊时期。刚刚当上的妈妈的张馨予每天都会变着花样做饭,老公何捷与女儿可以说非常有口福。从油泼面、泡菜锅再到牛奶麻辣烫,她做的每道菜都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除了分享照片外,只要有粉丝问,张馨予还会特意留言每道菜的做法和步骤,事无巨细,很贴心。

吃吃喝喝一个假期下来,张馨予本人也胖了,她曾发微博自我调侃说:“我已经胖的不配做一个女演员了”,相信不久后她就要开启自己的减肥大业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