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情人节晒“口罩花束”,表白小12岁老公,不忘为武汉加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8:26

2月14日是情人节,这本是情侣出门约会的好日子,但却因为不可抗力因素不得不各自宅在家,不少人将自己的小爱,化为大爱,为武汉加油,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2月14日一大早,钟丽缇就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口罩玫瑰的花束,并配文称:“人类漫长轮回生命中,最长久的关系就是同修互度,每个此岸到彼岸的漫长旅途,同修是超越简单的今生今世情情爱爱,那是大爱,互度到彼岸,永结同度之心,这才是爱的最高意义。

随后钟丽缇称,这张流行于网络的口罩玫瑰花束是今天节日看到的最高境界的告白,看到花束自己又忍不住想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暴发时,钟丽缇和小12岁的老公反应迅速,曾在第一时间为武汉捐款20万元,近段时间也一直在关注疫情进展,不断鼓励医护人员,提醒粉丝不要外出,保护好自己,超有社会责任感。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情人节送医务人员医疗物资束礼物真的棒!有创意有意义”、“这个礼物实用,都要幸福安康”、“雅雅姐姐正能量”。

虽然这篇情人节文案充满着正能量,但其中也包含了钟丽缇对爱情的感悟和向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截止到发稿前,张伦硕并未回应妻子的爱意和表白。当然不回应并不代表夫妻感情不好。钟丽缇从小在国外长大,性格非常主动,情人节时经常给老公准备惊喜。

去年俩人一起参加节目时,张伦硕曾爆料,钟丽缇为了给他一个情人节惊喜,一口气点了520个蜡烛,累得满头大汗。不知道这次情人节,钟丽缇又要给老公一个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