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宅家花式健身,晒男友视角下美照,皮肤变超黑但笑容灿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0:45

2月13日,宅在家的张雨绮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男友视角下,自己健身的视频,并配文:“打卡也来参加,平板支撑挑战,花式平板支撑打卡,一起强身健体吧。”

视频中,张雨绮穿着一身粉嫩的短袖,下身搭配黑色健身短裤,扎着高马尾,看上去状态超级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粉色的上衣衬得她的皮肤比平常黑了一个色号,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美貌。虽然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平日里非常注重保养的张雨绮,皮肤光滑白皙,即使素颜情况下,也如剥了壳的鸡蛋,超令人羡慕。

早期她曾在综艺节目中公开过自己的保养秘笈,用猪蹄敷脸做面膜,还用黄豆粉、酸奶敷全身,各种奇奇怪怪的方法她都尝试过,每月花在护肤上的费用惊呆戚薇,为了变美,延缓衰老也是拼了。

除了会保养外,她还很擅长身材的自我管理。视频中,张雨绮做的和普通的平板支撑不一样,她要一边做一边抬手,难度增加了很多,但是张雨绮坚持做了一段时间后,仍然精力充沛,丝毫没有累的意思,对着镜头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心情甚好,或许因为对面站的男友,她才会如此有动力吧,像极了沉浸在恋爱中的小女人。

张雨绮和袁巴元离婚后,就迅速和同样是富商的张钱豪在一起了。俩人经常被偶遇同框约会,虽然俩人都负面新闻缠身,但是他们却从不避讳镜头,前一段时间还一起到日本度假了。张雨绮与张钱豪在一处高档餐厅中并肩而坐,二人对饮红酒,相视一笑,生活惬意,爱情甜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