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给二胎剃头汪峰醒醒围观不见大女儿,发际线后移疑似斑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1:23

2月24日章子怡晒出一段自己为二胎儿子剃头发的照片,画面中章子怡穿着红色的上衣,不施粉黛的她看起来气色很好,章子怡将头发随意地扎起来,不过这样扎头发的同时也曝光了她严重后移的发际线,甚至两鬓的头发已经有点斑秃了,看来生完孩子的章子怡也难逃脱发的魔咒。

汪峰则在一旁盯着老婆给儿子剃头,他的神情看起来十分紧张,嘴巴微微张着,而章子怡剃头的手法看起来十分娴熟,她一只手按着儿子的头,另一只手拿着剃头的工具在宝宝的脑袋上来回移动着,小宝宝全程不哭不闹,表现得相当乖巧。

女儿醒醒也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看,估计醒醒也从来没有见过给新生婴儿剃头,一家四口围在一起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只是平时章子怡一直对外宣扬自己和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相处得很好,如今拍摄的这段视频里却完全没有见到小苹果的身影,不知道她们母女俩之间的感情是否如外界传闻所说因为二胎的缘故产生了嫌隙呢?

章子怡自从生完二胎之后,就一直在月子中心休养身体,如今看来应该是坐月子结束了,她现在应该回家和老公女儿团聚了。

章子怡发布这段替儿子剃头发的视频之后,汪峰还第一时间转发并评论称:“请不要给我这样剃头!”,估计汪峰被章子怡霸气剃头的模样给震慑住了,不过他这样也是在暗戳戳秀恩爱,不少网友感慨汪峰和章子怡实在太幸福了。

之前章子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初她和汪峰结婚的时候全家都不同意,两个人的结合并没有受到她父母的祝福,不过事实证明,与汪峰结婚后,章子怡真的被宠成了小公主,夫妻俩感情一直甜蜜幸福,现在已经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如今又迎来了小儿子,汪峰这下真是儿女双全,人生堪称圆满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