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 古天乐郭富城等分享入围心情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2-14 10:45

 

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 古天乐郭富城等分享入围心情

据港媒报道,《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入围名单,两个主要大奖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主角竞争激烈!影帝方面,郭富城凭电影《麦路人》大战《犯罪现场》的古天乐,而年仅19岁的易烊千玺就凭《少年的你》越级挑战!影后方面,《少年的你》周冬雨、《金都》邓丽欣和蔡思韵《幻爱》入围角逐奖项。而《少》亦成了今年获最多提名的电影,共有12项,当中更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大奖。

邓丽欣对于入围争影后,心情感到很复杂,但都开心的,她称:“因为最近的气氛比看到很多负面报道,所以在这局势及环境之下收到好消息,心情是有点复杂,很高兴,这次是第二次提名最佳女主角,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也很高兴这几年有很多机会,好的电影给我参与,也恭喜这部影片中奖最佳新导演及最佳编剧,也恭喜鲍起静中奖最佳女配角,很高兴你自己也有另一个提名,就是歌曲的提名,一部电影出得来大家的喜欢,是一个团队的合作,我已经当自己拿到奖励,很高兴高兴。”

蔡思韵表示能够入围,对她的人生来说简直就像当年考大学被录取一样。如幻似真又难以置信。她称:”这次入围代表作为新人的我拿到一条锁匙,走进一道更险峻的电影之门。我会更用心、更认真去看待表演,更肯定和自信地说‘我,蔡思韵是一位女演员’。感谢制作团队,导演和我的对手刘俊谦。感谢金像奖评审对我的肯定,能够跻身于一班前辈演员之中,成为入围一分子,与有荣焉。“

古天乐再次争影帝,他说:”平常心,入围已经好开心,最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至于亦有份以电影《叔。叔》提名男主角的太保,则表示电影人生有低潮有高潮,人生也是一样,平安最重要,香港有很多我关心的人、事及好多好朋友,希望香港平安。”而凭《金都》提名男主角的朱栢康多谢拍档邓丽欣,他称:“谢谢评委们投票,对我来说是很惊喜,以我短短的电影事业时间可以和那多位神级前辈跻身和提名统一名单是非常荣幸,提名已经当拿了奖励,人生走到这一步,手头上得的事情已经最好。”

郭富城再次获提名最佳男主角,他说:“好开心知道《麦路人》有10项提名,对剧组来説一定是好大的鼓舞。大家用心拍了一部关心社会议题的电影,是好不容易,今次得到10个提名,证明大家所付出的努力是值得。不过,我同剧组会以平常心面对,而当下最希望世界早日平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