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侠剧男主人设PK,霍建华和赵又廷都输给了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08:53

最近仙侠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角色一样,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同时两位凤九和东华的扮演者也一样,依旧是演员迪丽热巴与高伟光。

这部剧开播后,大家对东华的人设竖起大拇指,认为他从头至尾,都没做过伤害女主凤九的事,从对女主产生感情开始就用尽全身力气去保护对方,是个有担当的男人。当凤九落入阿兰若梦里时,他竟卸下一身法力也去了,只为保护小九。

还是个护短的高手,凡是他想保护的,对也是对,错也是对,极其霸道 ,尤其是在对待自己心爱的人面前,你看看谁招惹了凤九,绝对没好果子吃。

东华除了一身本事,对喜欢的人好到爆炸,重点人家还是个幽默风趣之人,说话有意思不端着架子,接地气,生活中爱好广泛。

对比《花千骨》里的白子画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华,网友说东华的人设好太多了。

白子画固然帅气、有地位、有本事,但他过于高傲,连自己心爱的徒儿都保护不好,他充分把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三原则贯彻到底,花千骨为了救他连命都不要了,最后还被她刺了72根消魂钉,击中108剑,发配蛮荒。

后来他用了绝情池水测试,发现自己也爱上了花千骨,结果了竟懦弱不承认,继续伤害成魔的花千骨,大结局还直接把花千骨打死了,花千骨真死了他才留下了懦弱的眼泪,试图挽回这一切。

夜华,九重天上的天君长孙太子,妥妥的官二代一名,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爱的她女人自然不少,当时他把素素带到九重天,受到众人排挤,素素在天上一个认识的人都没,他也很少去探望人家,还说是怕自己的过分宠爱,给素素带去伤害,一天理由多得很呢,最后还挖了素素的双眼,自我认为是对别人的保护,结果素素还不是跳了诛仙台,软弱的夜华!

难怪网友看了《三生三世枕上书》说最想嫁的是东华。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