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帅气男星直播哄孩子,忙到没时间刮胡子被指像老奶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04

 

近来,明星们和咱们一样在家待着,做自己最基本的贡献,但粉丝们过度想念偶像,想知道他们的近况,所以有明星就直接开直播,让大家看到他们的当下的模样。

2月12日晚,男团ONER组合成员木子洋就跟粉丝来了一场直播,没想到第二天直接上了热搜,原因是他开创爱豆直播新模式,直播哄孩子。

当晚,木子洋金发略偏白色,能清晰可见发根处长出了不少黑色头发,看来也快一个月没打理头发,被粉丝笑“再不补发根就变流星花园了”,此次木子洋更明显的是他的胡子,让人瞬间忘了他是那个舞台上又帅又高身材又好的男人,造型对比过于明显,被指是“回村前”VS“回村后”。

木子洋问大家在上学的是不是延迟开学了,鼓励粉丝在家也要学习,自己的近况这几天在家都是天天睡觉,

看见粉丝弹幕上一直讨论他的胡子,呼喊道不要再讨论洋哥的胡子了,洋哥的胡子多性感啊!说完这句木子洋自己都有笑出了声,说他胡子长了要用手动的才可以,但手动的确实没有带回老家,在北京。

还让粉丝现场给他的胡子造型打分,好看的打1分,不好看的打2分,最后分数结果,表示打1的还挺多。

一边默认好看,一边他又跑去借姐姐的刮眉刀刮胡子,实在太可爱了。

直播中木子洋哼起了小调,还给直播配上BGM,他说自己在家很久没听团里的歌了,都跟侄子听儿歌。

说到侄子,两个小朋友还被木子洋抱着出镜,他让侄子出来表演绝活,一秒钟喝奶。小侄子哭了,他哄着孩子喝奶,另一个侄子拿着作业挡舅舅脸,哄完这个哄那个,忙成这样难怪没时间刮胡子,带孩子的模样被网友调侃像奶奶,哪里还是我们认识的木子洋。

虽然胡子拉碴,但木子洋让粉丝看到了一个爱豆在家真实的样子,还被网友称赞是个居家好男人。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