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是大8岁姐弟恋:冯远征与梁丹妮夫妻相足,马伊琍文章分道扬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1:09

2月13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老艺术家们为武汉加油的视频,除了除了蓝天野、濮存晰、宋丹等人之外,58岁的冯远征和66岁的梁丹妮也出现在视频中。

画面中冯远征穿着白色衬衫,头发两边有些花白,皮肤松弛痕迹明显,看上去有点显老,但是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不少网友的童年阴影安嘉和如今也在岁月这把杀猪刀的威力下变老了许多。

冯远征的太太梁丹妮则穿着黑色上衣,留着波波头,画着精致妆容的她看上去颇显年轻,虽然她比老公大八岁,但是二人看起来相差不大,夫妻相十足。

冯远征虽然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扮演了一位对妻子掌控欲超强的变态,但是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位模范丈夫。

与梁丹妮结婚多年,两个人从来没有出过任何负面绯闻,冯远征与梁丹妮相识于电影《豺狼入室》,那个时候梁丹妮已经是圈内比较有名的女演员,而且在此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冯远征对梁丹妮一见钟情,这些外在条件他丝毫不在意,最终将女神追到手,结婚这么多年来感情一直甜蜜如初。

而且结婚以来,冯远征和梁丹妮一直没有要孩子,但是夫妻俩的感情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轻松自在,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娱乐圈的姐弟恋不在少数,同样是相差八岁,马伊琍与文章却并没有像冯远征梁丹妮那样一直恩爱到现在,两个人当初也是爱得轰轰烈烈,即便文章期间出轨了姚笛,但是马伊琍依旧选择了原谅,只是随着马伊琍事业发展越来越红火,两个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最终二人分道扬镳,结束了长达11年的婚姻。

虽然两个相爱的人能够克服年龄这种外在条件的差距,但是婚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对两个人感情的真正考验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