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出国寻找物资一周,无奈滞留国外,先前又捐款又捐救护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1:17

疫情当前,中华民族的人民展现了空前的团结,娱乐圈的明星更起到了带头的榜样作用,既捐款又捐物资,甚至有些人还为此专门远赴国外,这样的爱国之心实在令人佩服,比如中国香港艺人陈伟霆。

2月12日,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无意透露此时的陈伟霆正在国外为医护人员寻找物资。根据苏芒所言,陈伟霆已经找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了,可惜国外的物资目前也出现了短缺的状况,因此一直都没有收集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收集物资的目标没达成外,陈伟霆还因此没办法回国,滞留在了国外,对于这一切,如果苏芒不提及,网友和粉丝一无所知,陈伟霆真是太低调了。

大家纷纷评论称:“在粉丝、媒体看不见的角落依然默默地想尽一份力,真的好暖”、“果然三观要比五官正,太值得大家喜欢了”。

除了寻找物资外,据悉在疫情爆发后,陈伟霆的经纪公司英皇就集合众人之力第一时间捐出1000万元,2月8日,陈伟霆又以个人名义公开捐了50万,之后还随其他明星一起捐了20辆救护车给雷神山和火神山医院。

饭随爱豆,陈伟霆后援会及公益站更是通过多个渠道筹集善款用于购买手套、消毒液等多种类医疗物资,把物资送往一线医院。为了鼓励大家,陈伟霆还点赞并回复了支援前线的粉丝,他称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陈伟霆198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2003年出道,2013年才开始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他的浓厚的爱国情结开始于出道前,自己一个人出国参加舞蹈比赛,练习室里只有他一个中国人,那时候他就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一定努力训练,绝对不给中国人丢脸,励志又暖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