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吐槽倒贴关晓彤晒激吻照反击?穿与鹿晗同款情侣装粉丝宣布脱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4 11:08

前几天鹿晗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做的油条成品,油条看起来金黄酥脆相当有食欲,第二天关晓彤的爸爸便与网友分享了自制油条的过程,被猜测是两个人在一起炸的油条,对此有不少鹿晗的粉丝又开启了吐槽模式,大家纷纷吐槽鹿晗鹿晗和关晓彤不般配,指责关晓彤倒贴,言语情绪看起来十分激动,没想到接下来关晓彤的举动更是让粉丝直接炸了。

2月23日,关晓彤更新一组自拍照。她画着精致的淡妆,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看起来少女感满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关晓彤这组照片中她的嘴唇上的口红却花了,看起来像是被吻花的。

不仅如此,还有细心的网友扒出来关晓彤身上穿的这件绿色黄色拼接的T恤实际上是与鹿晗同款情侣装,而且家里面的沙发和墙壁似乎与鹿晗也是同款,所以有网友大胆猜测关晓彤和鹿晗已经同居了。

前一天关晓彤被粉丝吐槽,第二天就晒出来暗戳戳秀恩爱的照片,她的这一举动引起了不少鹿晗粉丝的反感,2月23日有鹿晗的铁粉发文控诉道:“同款衣服也就算了,这个嘴唇也太扎心了吧,他是嫌鹿晗粉丝跑的还不够多嘛,不敢想象自己爱豆女朋友发这样的照片”,更有鹿晗的粉丝直接正式宣布脱粉,自称不是受不了恋爱,而是受不了鹿晗这个人受不了,一天天的膈应人……

其实关晓彤晒出这组口红糊了的照片,不管到底是不是故意画成这个样子,还是与鹿晗接吻所致,都是他们小情侣两个的私事,毕竟鹿晗与关晓彤已经公开恋情多年,自从在一起之后一直感情甜蜜稳定,既然已经是情侣的事实,粉丝们也没有必要因为这件事情疯狂吐槽宣布脱粉,而是应该给他们两个一些自由空间享受恋情的美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