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满谢霆锋陪王菲旅行?谢贤直言与儿子不熟,二人很长时间未见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09:51

2月12日有媒体晒出谢贤在《法证先锋4》拍摄过程中接受采访的内容,当天谢贤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戴着标志性的墨镜,打扮的相当帅气,即便已经是84岁的高龄,但是他的气质和精神状态丝毫不输年轻帅小伙。

谢贤接受采访,媒体档案不放过问他各种八卦新闻,最近疫情比较严重,记者问谢霆锋有没有帮忙准备防护物资?

谢贤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很少出门,防护物资够用,但是谈及儿子谢霆锋的时候,谢贤似乎不是特别想说很多,他竟然说:“我和他不熟,他四处乱走,我俩已经好长时间不见了,他只打电话给我说没赶上飞机,回不了香港了,我不担心他,那么大人了。”

谢霆锋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日本度假,前几天他还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滑雪的照片,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谢霆锋戴着的头盔上面映衬出王菲的身影。

不仅如此,还有同样在日本度假的网友表示确实看到了王菲和谢霆锋一起度假,只是没有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

最后谢霆锋好友晒出他坐缆车的背影照,他身边的这位女子被猜测正是女友王菲。

谢贤和谢霆锋的关系一直很好,但是这次谢贤接受采访却表示和儿子不熟,并且吐槽他四处乱走,好久没有见到他,是不是对谢霆锋有时间与王菲约会却没时间探望他表示不满呢?

记者还问及前妻狄波拉,听到前妻的名字,谢贤的心情立马变得好很多,他霸气表示自己不害怕病毒,病毒反而应该害怕他,记者称狄波拉似乎很害怕病毒,她前两天还戴两层口罩采购物资,谢贤则调侃狄波拉称:“她什么都怕,见我她都怕”。

谢贤的性格真是一如既往地豪气,每次接受采访总是有很多点,难怪直到现在还是被大家尊称为“四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