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自曝有夜盲症,贺繁星牵着走反被嘲像牵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09:42

近日由宋茜和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火热播出,关注度持续走高,每每一集播完都登上热搜榜单,足以见得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

昨晚播出的剧堪称全剧高潮,贺繁星跟叶鹿鸣参加好朋友女儿的生日会,没想到碰到了元宋,终极修罗场现场,得知元宋是自己老板的儿子,吴美音是居然是前男友元宋的后妈。五人碰面除了元宋爸,都在上演“他怎么在这儿”的戏码。

男女主元宋(宋威龙 饰)和贺繁星(宋茜 饰)复合之路备受关注。

最新剧透里,元宋和贺繁星牵着走夜路,看上去很是浪漫。当晚,元宋对贺繁星说自己有夜盲症,看不见路了,缺乏维生素A。

贺繁星见状,马上对元宋说要不我牵着你。元宋伸出手,繁星拉着他的手腕前行,并担心他“你这个夜盲症,怎么治呢”,元宋说就补充维生素A。

两人就这样向前走啊走,元宋突然一句:“你能不能牵着我的手啊!你这样很像牵着一只狗。”

繁星加重语气回道:“有人牵着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

元宋委屈道:“你怎么变得这么暴力,之前贺老师说你还会暴走啊,我还觉得夸张。”

贺繁星:“我以前也没觉得你嘴碎啊!”

元宋:“没办法,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贺繁星挽着他,说道:“我以前瞎了,瞎了还不行吗?”于是甜蜜地继续走着。

今晚播出的剧情两人还没有复合,有网友大胆猜测后面的剧情,常欢生病,繁星替补出差,叶鹿鸣吃醋,等繁星回来就带她看房及上门催婚,贺爸爸生病繁星苦恼,贺爸劝繁星追求真爱,繁星分手,元宋请来外援姐姐助攻,繁星吃醋反攻,复合,两人发糖!

你期待的结局的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