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一家滞留云南20天,生活用品即将用光,喊话周一围过情人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7:22

 

这个年假,朱丹周一围带着女儿和家里老人到云南度假,原本计划享受一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但没曾想却遇到了疫情大爆发,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决定暂时停留在原地,到今天为止,一家人已经在云南某酒店滞留将近20天了,因为这远远超出了计划天数,所以他们的生活用品已经严重不足。

朱丹发文称:“原先准备的生活用品很快就捉襟见肘了,于是想了各种办法补充,云南的天气比我想象的要干燥的很多,皮肤每天需要大量的水份才能保持舒服的状态,可眼下的存货就只有这些了”,最后还不忘补充一句“好想快点回家”。

朱丹一边“诉苦”,一边竟趁机向网友安利起了护肤品,大到面霜精华,小到护手霜,她通通介绍了一遍,这其中包括人人皆知的大牌,也有毫不知名的小品牌,但是都被她描述得天花乱坠,种草能力超强。

除此之外,2月10日,朱丹还在该平台账号上晒出了一套礼物照片,有按摩仪、香薰、手表手链,甚至还有脱毛仪,她配文称:“情人节每年都不同,今年会更加不同,情人节过的方式可以有变化,但送礼不能变”。

疫情当前,但朱丹还惦记着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其晒出的礼物并不是周一围送给她的,而是她准备送给别人的,晒出来是想着让网友帮她分析下适不适合送礼。

其中一位网友在其账号下留言称:“情人节不是应该送周先生吗?怎么一堆女士用品”,朱丹回应道:“不应该他送给我吗?”话语中还有一丝怨气。

其实周一围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之前朱丹接受采访时说过,周一围和很多男人都不一样,他不会给你过生日,也不会过情人节。如此看来,这次情人节,朱丹还真不会收到老公的礼物。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