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静雯患病后终痊愈,梧桐妹感慨母女团聚,修杰楷亲自下厨庆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4:12

 

2月1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所生的女儿梧桐妹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母女合照,并配文称:“这周终于可以好好跟妈妈一起啦,玩得真的挺开心的。”和家人团圆的时刻,她还不忘嘱咐内地的朋友们加油,“口罩也最好准备一些,希望不要再多人感染了,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度过这个艰难时候,加油!”

照片中,梧桐妹罕见露出了正脸,她留着齐刘海,戴着圆框眼镜,嘟嘴卖萌时超级可爱,眼镜大大的像妈妈,下巴较长像爸爸,总之继承了父母优秀基因,很漂亮。贾静雯扎着头发,合照时,依偎在女儿的肩膀上,母女关系如此亲密,令人羡慕,画面温馨。

其实贾静雯上周生病了,2月4日,她曾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一张在医院输液的照片,整个人咳嗽到完全失声,在这个特殊时期生病咳嗽,还引发了身边人的恐慌和担心,她为此发文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有些冷漠”,并祈愿2020年一定要健康、平安。言论一出,不少人diss她太矫情,因为在特殊时期,本来就应该人人做好防护,敏感一点既是保护自己,又是保护别人。

不过幸好贾静雯并没有感染肺炎,既然大女儿能去看望她,说明她已经痊愈。从近照上看,贾静雯本人也并没有受到恶评的影响,整个人容光焕发,超有精气神,心情也不差。

贾静雯身体能恢复如此神速,离不开其老公修杰楷的照顾。因为肺炎,夫妻俩都没能出去工作,修杰楷晋升为大厨,整日在厨房为妻女研究美食,做饭绝不重样。他还晒照感慨说:“试试开发不同的料理,蛮有收获的”,网友纷纷赞其是“中国好老公”,贾静雯嫁对了人~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