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妻子晒照分享龙凤胎近况,一句话透露宝宝真正出生日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0:57

 

2019年12月15日,撒贝宁妻子李白在社交账号上官宣诞下龙凤胎,小撒儿女双全,堪称人生赢家。2020年2月11日,时隔近两个月,李白再度发文,透露两个宝宝的近况。

李白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幅画,一个扎着麻花辫的外国女人怀中抱着一个正在熟睡的婴儿,画面温馨有爱。李白称之为“母爱”,她配文称在自己还是婴儿的时候,妈妈曾给她读过书中一句话,令其印象深刻,“我会永远爱你,我会永远喜欢你,只要我还活着,你就是我的宝贝”,现在她把这段话读给了自己孩子,可见母子情深。

这段话的后面,李白还特意标注了一个单词“2monthsold(两个月大)”,言外之意可能在说2月11日是龙凤胎出生两个月纪念日,宝宝的真实出生日期也很有可能是2月11日。

其实这段时间,为了陪伴老婆孩子,撒贝宁一直在加拿大。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所以也一直未能回国工作。别看他参加综艺时,总能给人一种幽默搞笑的形象,但是其私下却非常低调,鲜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婚后生活,即使龙凤胎出生,他也从未在社交账号上晒过照。

2月8日,撒贝宁曾上传过一段视频,是为武汉加油的视频,他穿着一身西装,面容有些憔悴,他称自己是湖北人,很多亲戚朋友都在武汉坚守,他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番话令人动容。

撒贝宁出生于广东湛江,祖籍其实是安徽和县,但是其小学二年级就跟着父母在武汉生活,直到高中毕业,才被武汉一中保送去了北京大学深造,所以,撒贝宁对武汉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其妻子李白也曾在社交账号上为武汉加油,一家人都超有正能量。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