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旧照曝光清纯可人撞脸赵丽颖,曾自曝是校花收情书收到手软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3 14:05

2月21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贾玲的旧照。照片中的贾玲长发披肩,笑容甜美,身材看起来十分匀称,气质清新可人有点撞脸赵丽颖刚出道的时候。

在另一张照片中贾玲潇洒地甩着头发,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随风飘扬,她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微笑,那个时候的贾玲皮肤白皙滑嫩,大眼睛小嘴巴,五官长得非常清秀,虽然算不上什么第一眼就很惊艳的大美人,但是也能算是一个高颜值的邻家小妹。

早前贾玲曾在节目中自曝年轻的时候是校花,经常收到男同学的情书,如今看来,贾玲真的没有在开玩笑,她的颜值在那个时候绝对能够算得上是校花级别的。

只不过后来贾玲进入娱乐圈之后,开始朝着喜剧演员的方向发展,为了使自己的形象更加具有亲和力,再加上喜剧演员对身材和外貌要求不高,所以贾玲就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以至于现在变成了圆脸小胖妹。

前几天贾玲还宅在家中录制吃播,被问及在家里待这么长时间有没有长胖?贾玲很耿直地回答说:“我胖了大概有个10斤吧”,看来他现在已经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身材了。

贾玲在《王牌对王牌》中的好搭档沈腾年轻的时候也相当帅气,早前沈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大学时和杨洋一样是军艺的校草,如果没有当年的帅照作证,恐怕没有人会相信现在身材发福看起来已经是中年大叔的沈腾,年轻的时候居然是一个浓眉大眼颜值堪比洋洋的帅小伙儿。

不过贾玲和沈腾对于自己的身材似乎一直都没有进行严格的管理,嘴上说着要减肥,实际上仍然管不住自己的嘴,毕竟他们两个是属于喜剧演员的行列,能够给观众带来笑声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