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与朋友聚会不戴口罩引争议,霍建华近照皮肤黝黑油光满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6:23

2月21日,林心如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朋友聚餐的照片,照片中除了林心如以外还有她的好闺蜜许玮甯,大家在餐厅里似乎刚刚吃完饭一起对着镜头露出甜甜的微笑。

拍照时林心如心情大好,还对着镜头开心比V,除此之外她还配文称:“这个时间点能聚在一起也是太不容易了”,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情况比较特殊,大家都在自我隔离待在家中不让外出,而林心如作为公众人物,不仅与人在一起的时候不戴口罩,还与这么多人一起聚餐,行为确实有些不妥。

其实这已经不是林心如第一次因为此类行为引起争议了,前几天情人节的时候,有网友偶遇林心如和霍建华一起在街头十指紧扣散步,夫妻俩看起来十分恩爱。

不过当时两个人都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也没有戴口罩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与此同时林心如却在社交账号上积极宣传这段时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在录制视频的时候她还专门戴着口罩,但是私下生活里两个人的行为却与公众面前展现出来的行为完全相反,难免会招来非议。

这边林心如与好友聚会气氛相当嗨,那边霍建华形影单只被粉丝偶遇。

2月21日有霍建华的粉丝上传了一张与霍建华的合照,照片中他戴着标志性的棒球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拍照角度的问题,霍建华的脸部容貌变化很大,皮肤又黑发红,脸部泛着油光。原本流畅的下颚线条消失不见。皮肤松弛老态尽显。作为曾经的古装男神代表之一,结婚后的霍建华颜值似乎一直在不断下降。

如今霍建华已经几乎一年没有出来工作了,可能这段时间不用上镜,所以对自己的身材的管理也放松了,期待着听到他早日复工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