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 曾毅是封村出不来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20-02-10 18:16

在这个疫情多发时期,央视还是一如既往的播出元宵节特别节目。近日,凤凰传奇只有玲花,有网友表示“曾毅是封村出不来了吗”?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 曾毅是封村出不来了吗?

央视还是一如既往的播出元宵节特别节目

这其实是因为,凤凰传奇只有玲花一人来了,并没有曾毅的身影。而与玲花搭档的是郑棋元、董宝石和石头。凤凰传奇只有玲花,很多观众有些失落。

更是有观众猜测“难道曾毅戴上眼镜了吗”?但是,玲花在微博发表声明表示“曾毅不在北京,所以节目录不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康安”!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 曾毅是封村出不来了吗?

凤凰传奇没有合体是为安全考虑

看到这就知道,凤凰传奇没有合体是为安全考虑。毕竟再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避免乘车出行,到人群集中的地方,这也是正确的做法。

而且,这次的元宵节因为疫情的原因,并没有和以往一样现场座无虚席,而是观众席空无一人,显得有一些冷清。而各电视台都集体弘扬正能量,为中国加油,为抗疫的英雄们加油。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 曾毅是封村出不来了吗?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

对于凤凰传奇只有玲花,有网友表示“安全第一!没有rap有点没有灵魂了”、“曾毅因为村里被封出不来,没有参加元宵晚会”。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