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新剧《安家》开播,娘娘眼袋颇深显老气,罗晋变身小龙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0:36

近日,大家闲在家追剧,不少新剧也选择这时候一一上线,令观众开心不已,2月21日晚,由孙俪与罗晋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式与大家见面,开拍初期就话题不断,这一上线更是引人围观。

《安家》是后来改的名字,最开始这部剧都叫《卖房子的人》,和大火日剧《卖房子的女人》在片名上仅一字之差。早前片方回应过已购买了日剧的原著版权,为了贴合本土特色,请编剧六六进行了改编。

第一集男女主角房似锦(孙俪 饰)、徐文昌(罗晋 饰)就来了一场见面battle。

全剧围绕房产中介的故事展开,孙俪是安家天下空降的新店长,据说为了提升业绩上面有意变成了双店长经营模式,让房似锦与徐文昌形成竞争,第一天女主到静宜门店时,罗晋扮演的徐文昌并不在。

孙俪一到店就展现自己的店长气场,“哪位是徐文昌店长?”有人回答:他还没来。于是孙俪霸气向大家展现自己的调令,她也是这家店的新店长房似锦。

短发造型的孙俪利落干练,不过有网友指出娘娘看上去有些疲惫,眼袋颇深,看上去老了不少,但孙俪演技依旧在线,新官气场很是强大。

第一集里,罗晋竟然被店里的小伙伴称为“徐姑姑”,这个疑问孙俪还亲自去问他,罗晋解释道:“有一次开早会,我反串了一个小龙女,这帮坏人就逮着不放,叫着叫着就这么传开了”,于是他就成了大家口中的徐姑姑。

两位店长首次相见就分外眼红,佛系店长徐文昌遇上效率至上的职场女王房似锦,谁会更厉害?一起追剧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