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丹病好开工透露刘恺威无戏可拍,小糯米成爸爸跟屁虫父女感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2:27

 

前几日有媒体爆料称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发烧病倒,令不少喜欢他的粉丝担忧不已,害怕他“中招”,不过后来发现只是虚惊一场,近日刘丹已经开工了。

2月9日有媒体放出了刘丹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刘丹表示前几天自己只是感冒,因为之前带病工作所以导致病情严重,目前休养了几天,但是仍然没有完全好透。

刘丹还说他在家休息的几天,因为小糯米和他们一家人一起居住,害怕他将感冒传染给小糯米,所以禁止他和孙女接触,不过小糯米现在非常黏人,整天跟着爸爸刘恺威的屁股后面,像一个小跟屁虫一样。

同时刘丹还透露了刘恺威的近况,他表示儿子从过年到现在一直在家呆着,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带孩子,父女俩一起过春节很温馨。

被问及刘恺威什么时候复工,刘丹直言称“他没工作”,现在因为处于特殊时期,刘恺威原本有很多剧要拍,但是现在情况比较复杂,很多剧都停拍了,估计刘恺威要到4月才能返回内地工作。

自从与杨幂离婚后,刘恺威似乎将重心转移到了照顾女儿小糯米身上,媒体经常拍到他带着小糯米外出逛街的照片,亦或者是陪女儿参加学校举行的才艺表演。不过在陪女儿的同时,刘恺威也不忘参加朋友聚会,丰富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前几日有媒体晒出他与朋友的聚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于担忧父亲生病的缘故,刘恺威看起来瘦了不少。

杨幂最近也一直在家呆着没有复工,前几日她还晒出自己做的美食,变身娇美小厨娘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年前被传出与魏大勋相恋的她对于这段感情一直没有进行过正面回应,不知道她现在的感情生活怎么样呢?

去年杨幂还被拍到来港探望小糯米,今年因为情况特殊无法出门,估计杨幂也非常思念女儿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