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生子后回国坐月子,围巾裹头身材已恢复,汪峰带醒醒看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1:31

2020年1月1日,汪峰喜得爱子,两天后,章子怡在微博晒照,她躺在床上怀抱着儿子,露出一脸慈爱的微笑。醒醒拉着弟弟的小手,画面超级温馨。二胎儿子和姐姐一样都是在美国出生的,在大家都以为这特殊时期,章子怡会在美国常住一段时间时,她却带着一家人悄悄回国了。

2月10日,有媒体晒出了一组汪峰带着女儿醒醒探望母子俩的照片。当天汪峰没有刻意伪装,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头戴棒球帽,非常低调。醒醒和爸爸一样穿着同款黑色羽绒服,下身搭配粉色运动裤,超级漂亮。

父女俩从保姆车上下来后直奔医院,此时章子怡出现在了媒体的镜头中。她将自己包裹得超级严实,红色毛衣搭配粉色长裤,头上还包裹着围巾,脚上踩着一双厚重的雪地靴,如果不是媒体标注,还真看不出是章子怡本人。

刚刚生下二胎一个月的时间,从背影照来看,章子怡的身材就恢复到了从前,四肢纤细,令人羡慕。其实她孕期就不是很胖,才刚刚胖了二十几斤,不少网友都纷纷感叹,女明星怀孕只胖肚子。

父女俩进入医院后,醒醒全程都非常乖的跟在章子怡助理的后边,汪峰先是到病房看望妻子,随后才到婴儿室看儿子,这个小细节能充分体现出汪峰对章子怡的爱,超有爱。

2月9日是章子怡41岁的生日,每逢一些值得纪念的日子,她都会写一段很长的文字抒发感情。而这个生日也正是她生下儿子后迎来的首个生日,章子怡在自己粉丝群透露:“没写作文,再喂弟弟,明天写哈”,最后还不忘嘱咐粉丝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