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21岁继子带妹妹出游,小四月给哥哥写信,字迹稚嫩情感深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1:07

众所周知,赵薇与富商黄有龙结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名叫小四月,小四月从小就被认为是赵薇的接班人,因为她有着和妈妈一样的灵动的大眼睛。其实除了小四月外,夫妻俩还有一个21岁大的儿子,是黄有龙与初恋所生,小名叫小宝,不过赵薇从未在社交账号上提起过这个继子。

2月9日,小宝久违更新社交账号,晒照并配文称:“异国他乡的精神支柱是啥呢”。小宝分享的其中一张照片是他和妹妹小四月的合照,十岁的小四月散着一头飘飘长发,戴着一副黑色墨镜,又酷又美,犹见当年赵薇的身影,母女俩的气质真是太像了。因为摄影灯光的原因,小宝的正脸并不是特别清晰,但是仍难掩帅气容貌,鼻梁又高又挺,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实为帅哥一枚。兄妹俩并肩坐在游艇上,游山玩水,画面超级温馨。

赵薇非常注重隐私的保护,不仅不在社交账号上晒继子,也鲜少公开秀恩爱,因此她和老公黄有龙婚变的传闻早已成为了“月经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即使这样,也从未影响兄妹二人的关系。

小四月在国内惦记远在新加坡上学的哥哥,并为哥哥手写了一封英文信,她说:“亲爱的哥哥,我爱你,我太想你了,给你收拾了一点零食,包括奥利奥饼干,维C软糖以及清甜莲子”,最后她还和哥哥分享了自己的近况,称准备星期四或者星期五去露营。

小四月年龄尚小,字体还有些稚嫩,短短几行字涂抹了两三处,甚至还出现了单词拼写错误,但这并不妨碍她对哥哥表达爱。小宝也很珍视妹妹的写的信,将其在自己微博置顶,并视为在异国他乡的精神支柱。网友纷纷感叹:“好有爱的兄妹”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