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近照皮肤黝黑脸蛋圆润身材又发福,神色憔悴星味全无沦为路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1 18:03

2月21日有媒体晒出一段何洁录制的小视频,在视频画面中,她穿着印花衬衫,披着白色长袖卫衣,玩起了挑战马步数球球的游戏,只不过素颜出镜的何洁,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她的皮肤暗淡黝黑,双眼无神看起来颇为憔悴。

不仅如此,在家宅了这么多天之后,何洁似乎身材发福了不少,她露出的小臂有些粗壮,脸部圆润,苹果肌相当饱满,整个人看起来圆了一圈,看来何洁酝酿多时的减肥大计又失败了。

这段视频中的何洁看起来星味全无,与路人似乎没有什么两样。评论区不少网友也开启了吐槽模式,有网友表示:“何洁超女出道没人气后,各种节目秀恋爱,后来开始秀离婚秀家丑,现在出来秀肥膘,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今年已经34岁的何洁与前夫赫子铭生了两个孩子,与现在的丈夫刁磊生了一个孩子,前后已经生了三个孩子的她能够保养成现在这个样子,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虽然她的身材略微有些发福,肤色显得有点暗淡,但是皮肤状况看起来还不错。

当年凭借超女成功出道之后,何洁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只是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中,何洁唱功平平,样貌也不是特别出众,难免会被容易遗忘掉,事业发展不顺利,她的感情生活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与释小龙分手之后很快嫁赫子铭,没想到结婚之后两个人矛盾逐渐增多,离婚的时候互相撕逼弄得人尽皆知,随后何洁遇到了刁磊,这段感情也备受争议,因为何洁遇到刁磊的时间距离她和赫子铭离婚的时间相隔很短,所以不少网友质疑何洁是不是婚内出轨。

面对外界铺天而来的舆论,何洁与刁磊承受了不小的精神压力,现在的她已经学会了自我调节,上节目也很少在谈及与刁磊的这段感情,平时晒一晒自己健身运动的视频,逗大家笑一笑,生活过得平淡而幸福,对于何洁来说,外界的声音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