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衣之下》原著作者确定有番外,陆绎和今夏甜蜜爱情将继续上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1 11:12

2月20日,电视剧《锦衣之下》原著作者亲自回应番外问题,引来书粉和剧粉们热议。

《锦衣之下》作为这个冬天最暖心电视剧之一受到不少粉丝的喜欢,男主陆绎(任嘉伦 饰)和女主今夏(谭松韵 饰)的甜蜜爱情让人百看不腻,甚是喜欢。但不少观众认为大结局过于仓促,一集里呈现过多内容,大坏人严世蕃遭到惩罚,陆大人入狱,他三年牢狱生活一带而过,剩下与今夏的甜蜜镜头也少之又少,过于紧凑的剧情让观众有点措手不及,还没看够就瞬间大结局一般。

2月19日原著作者就有发文写了一段小小的番外,“今夏生娃时颇凶险,把陆绎吓着了,所以陆家单传。产后今夏身体虚弱,陆绎每日都陪她练两次八段锦。 看视频,大家自行脑补吧。 ——这就算番外了哦! (最重要的是,大家也可以跟着练。)”

网友们顿时炸开锅,纷纷评论坐等番外,还不断给作者留言讨论剧情,可能私信过多了,作者20日再度发文,认真回答了关于《锦衣》的番外和《锦衣2》相关的问题。

作者表示目前自己在写新文,个人能力问题,无法同时进入两个世界,所以现在写不了锦衣相关的东西。但明确表态答应粉丝,等写完手上的新文,会认认真真写一篇不少于万字的锦衣番外。至于时间,或许今年完结新文,也有可能拖到明年,最迟应该不会超过明年冬至。明年冬至前动笔写番外,中间夹着春节……后年惊蛰之前应该可以写完番外。

按作者这么说,看来还要等上一年呢,有人表示或许还不止一年,但毕竟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喜欢《锦衣之下》的小伙伴怀抱耐心,继续等待陆大人和今夏甜甜的番外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