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前女友近照接连撞脸郑爽papi酱,脸部浮肿香肠嘴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3 10:23

2月1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菲儿的近照,照片中的她脸部浮肿严重,原本薄薄的嘴唇变成了厚厚的香肠嘴,在讲话的时候,李菲儿的面部肌肉几乎扯不动,显得十分僵硬,而且精修图中的她与视频无修图中的她差别很大。

可能是为了减龄,李菲儿还专门留了齐刘海的造型,评论区不少网友调侃李菲儿的脸配上这个发型,看起来越来越像杨紫了,甚至还有网友毒舌吐槽说:“两个人都是同一个医院出来的”。

还有网友表示李菲儿这组照片有点儿像网红papi酱。

无论李菲儿杨紫是否撞脸,能够肯定的是她的颜值自从与黄晓明分手之后一直在走下坡路。

李菲儿刚与黄晓明在一起谈恋爱的时候,气质清纯五官精致,笑起来让人如沐清风,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氧气美女,然而与黄晓明分手之后,她似乎就在整容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刚开始只是脸部僵硬,后来整个脸都充满了硅胶感,几乎每一次亮相,李菲儿的脸都会有点变化。

前段时间李菲儿还因为“脸崩了”上热搜,当时有媒体放出一段她接受采访的视频,李菲儿面部肿胀严重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少女感,后来她还为了自证清白,专门拍摄了视频解释称脸之所以肿成那样是因为最近吃胖的缘故。

娱乐圈不少美女原本样貌和气质都非常出众,然而她们对自己要求太过苛刻,总是想着借用外部力量提高自己的颜值,结果在整容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将自己原本极具标识性的容貌给整得面目全非,代表人物之一就是张檬和萧蔷,年轻时候两个人都被誉为古装女神,然而现在的她们灵气全无,整容整得让人认不出,经常被吐槽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希望李菲儿以此为鉴,多打磨自己的演技,对于女演员来说,成为有演技的实力派比没演技的花瓶更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