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曝继女太叛逆,醒醒爱阿姨胜过爱自己,汪峰最令她有安全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0 15:27

2月20日,某时尚杂志曝光了一组章子怡的孕期写真,据悉拍摄日期应该是章子怡怀孕七个月时,孕肚已经大如箩。她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毛衣,勾勒曼妙的身形,孕肚高高隆起,散发着准妈妈的从容和幸福的气息,魅力不减当年,还是一如既往地有韵味。

章子怡本人也非常喜欢这组写真,还在坐月子中的她不忘转发,并配文称:“临盆前一个月的期盼,时至今日,我更加懂得了爱与生命的意义。”

除了写真外,该杂志还曝光了一段章子怡的专访。其实章子怡的父母其实并不喜欢汪峰,二人的订婚宴上,其哥哥嫂子甚至生气到掀桌子。章子怡在家人的极力反对下嫁给汪峰,一定是看中了他身上的特别之处。

章子怡说:“我的青春没有过叛逆,最叛逆的就是36岁那会儿谈恋爱,全家人都反对,但我决定了要嫁给精神世界无限大,令我有安全感的汪先生,我决定了,我要和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日子。”

虽然汪峰情史丰富,但事实证明,他的确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章子怡回国坐月子这段时间,他多次现身医院带着女儿醒醒看望妻儿,有一次手上还拿着一束鲜花,非常贴心。

如今儿女双全的章子怡还有两个愿望,她说眼下最大的责任就是陪伴14岁的继女小苹果顺利度过青春期,不要那么叛逆。即使多次被汪峰前妻怼,但是章子怡还是对小苹果视如己出,令人感动。

她的第二个愿望就是陪伴醒醒成长,章子怡透露,醒醒现在过于依赖阿姨,有一次自己想要陪伴女儿睡觉的时候,醒醒却说只想要阿姨,最后三人在一张床上睡的,十分尴尬。她盼望醒醒能够爱妈妈胜过照顾她的阿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