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是人气女主角,私下与剧里相差太大,第一次结婚竟是18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0 15:27

今日(2月20日),电视剧《想见你》女主柯佳嬿登上热搜,只因她私下太有梗了,被网友称为“被演戏耽误的谐星”。

柯佳嬿,85年生的台湾女演员,刚出道就被冠上“小桂纶镁”的称呼,上周大结局的电视剧《想见你》的女主就是她,一人分饰两角,精湛的演技令观众拍手叫好,毕竟能在阴冷的陈韵如和阳光的黄雨萱之间切换自如,功力可见不一般。

在拍摄花絮里,柯佳嬿本人暴露其搞笑的一面,她会直接怼剧里的陈韵如,“看陈韵如那个死样子,怎么会那么有男人缘啊!”

当穿上雨衣的男主许光汉说自己想尿尿怎么办,柯佳嬿马上给他答案“没关系啊,反正在雨中!”

他问许光汉扮演的李子维,“那你这15年有跟别人谈恋爱吗?”当对方说当然没有,柯佳嬿就内涵道,“15年都没谈恋爱,你好不容易回家就只给我讲故事......”(言下之意,明明还有很多事可以做的)

听到合作的两位男演员说小时候是看她的戏长大的,柯佳嬿马上回怼:“小心一点,我现在可以演你们同学,以后就换你们演我爸了......”

她还会在片场夸赞自己的美貌,“我相信无论什么发型都不会影响我的美貌”,“干嘛,我知道我很漂亮啊,你们也不用一直拍我”,“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

柯佳嬿的性格很逗,一起合作的演员都赞她很好相处,现实中她已经结婚两次了,第一次18岁,当时很叛逆,还是高三的她因为父亲突然离世,想要珍惜当下,于是和男友跑去结婚了。两年后,柯佳嬿离了婚。

2012年,柯佳嬿与比自己大3岁的演员谢坤达相恋,两人在2017年12月登记结婚,结婚一年后补办了婚礼。

虽然已为人妻,但丝毫不影响柯佳嬿的事业,这几年她的演艺事业发展得很不错,31岁时,她凭电视剧《必娶女人》获得金钟奖“视后”。34岁这一年有了《想见你》,口碑收视双丰收。

柯佳嬿说如今的自己是竭尽全力地做好工作,也不遗余力地过好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