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店铺关门后张柏芝被曝月亏损6位数,她对员工的做法太良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4 11:08

2月20日,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位于中环的时装店从1月中旬停业到现在,一直没有开工,由于现在处于特殊时期,张柏芝担心员工的安全,所以决定等到这段时间结束之后再恢复营业。

媒体称由于店铺的房租再加上员工的薪酬,张柏芝每个月至少要亏损6位数,虽然店铺是零收入员工也不用去店铺上班,但是张柏芝依然会给员工正常发工资,被问到什么时候恢复营业,张柏芝方则表示现在没有恢复营业的打算,具体要看情况再定。

一个月亏损6位数,还要给员工发工资,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纷纷留言感慨张柏芝人美心善真是中国好老板!

张柏芝从去年年末的时候,在距离谢霆锋实体店铺不足百米的地方开了一家潮店,但是店铺运营近几个月以来,经营状况并不是特别好,此前有网友前去探店,发现店内顾客门可罗雀,而且可能是为了开源节流,张柏芝已经将店铺现在的面积缩减为原来的一半。

此外谢霆锋的实体店铺运营状况也不是特别好,2月19日有媒体爆料称,谢霆锋名下的甜品店已经悉数关门大吉,给他带来了不小的经济损失,曾经的夫妻俩遭遇相同的命运还真是让人唏嘘啊。

即便店铺经济损失比较严重,张柏芝的心情并没有受此影响,2月19日她还晒出宅家多日之后终于出门的视频,当天张柏芝带着儿子一起出门买玩具的,她和儿子全副武装,与二儿子小Q快速买完玩具,还不忘在上车的时候拿出酒精给儿子以及自己消毒。

家里面有三个孩子陪伴张柏芝生活应该会有很多乐趣吧?相信在家人的陪伴下,张柏芝一定能够坚强的度过这段困难的时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