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晶晶穿人字拖与霍启刚约会,同是豪门阔太方媛录视频晒超大钻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0 11:09

2月18日有网友表示晚上偶遇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一起约会吃饭,当天晚上郭晶晶外面套着一件厚重的黑色外套,下半身穿着一件黑色打底裤,拎着一个帆布包,脚上穿着一双人字拖,打扮得相当休闲接地气。

不过近日天气寒冷,郭晶晶脚上穿着一双人字拖难道不冷吗?她的身后紧紧地跟着老公霍启刚,霍启刚与郭晶晶一样打扮得很低调,郭晶晶在前面大踏步走着,霍启刚小跑紧跟着,为此不少网友还调侃霍启刚看起来像是郭晶晶的小弟。

见到有网友在拍照,郭晶晶还害羞地低下头抿嘴一笑,小表情显得相当可爱。

众所周知,郭晶晶的老公霍启刚是知名的富二代,他的家境极其殷实,在国内是有名的豪门世家。

但是郭晶晶在嫁给霍启刚之后,并没有像其他豪门阔太一样高调炫富,平日里总是穿着打扮十分朴素,日子过得非常朴实无华接地气,这或许也是霍启刚爱上郭晶晶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吧,夫妻俩自从结婚以来一直是圈内模范夫妻的楷模。

相比较之下,郭天王的娇妻方媛就显得比较高调了。2月18日,郭富城的老婆方媛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穿着粉色真丝睡衣,扎着马尾,化着浓妆的方媛笑容甜美。

在视频中方媛还不忘高调秀出自己的超大钻戒炫富,虽然郭富城身家与霍启刚相比还是有些差距,但是也算是圈内知名的四大天王之一,早年积累了不少财富,方媛嫁给郭天王也算是豪门阔太一员了。

不过与郭晶晶不同,方媛每次出镜都会打扮得相当精致,她的风格与郭晶晶相比有着天差地壤之别。

然而话说回来,每个人的价值理念以及生活方式不同,人生在世自己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