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与前女友复合?带其去私人滑雪场度假,女生现男友疑似同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7:43

2月18日王思聪的前女友赵子易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己在日本滑雪的照片,同时她还透露这次国外度假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还有王思聪以及一群好友。(根据网友的爆料黄色衣服是王思聪,紫色衣服是赵子易现男友)

据悉此次王思聪国外度假享受的是超级VIP待遇,他们一行人进入私人滑雪场,所有人坐推雪机上山,前后各有一个导游照顾,堪称顶级配置。看来王思聪解除欠债风波之后,又回归了高调的富二代生活,前段时间破产传闻被闹得轰轰烈烈,没想到仅仅几个月,王思聪就解决了这场经济危机,并且生活似乎比之前更加奢华了。

与王思聪一起滑雪的网红赵子易,曾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两个人在一起没多长时间就分手了,但是分手之后似乎一直还有联系。

此前还有网友爆料称王思聪在宠物店豪掷4万元为赵子易买下了一只羊驼。赵子易也随后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与羊驼的合照,并直言“梦想成真”,似乎在隔空对王思聪表示感谢。

自从高调回归之后,王思聪已经屡次被拍到与女生一起外出游玩,换女友的频率依旧很高,就在前几天有网友在上海街头偶遇王思聪带着一位长腿美眉约会,两个人穿着情侣装外出购物,随后王思聪的司机开着豪车来接,绅士的王思聪不仅为美女打伞,还贴心地先坐进车里防止女生在上车的时候走光。

然而这还没过去一个月,王思聪身边的女伴又换了人,看来早前盛传王思聪为了度过经济危机与富家女联姻的事情是谣言了。

今年已经32岁的王思聪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但是按照他现在换女友的速度估计还要许久才能定下心。不知道最后会有哪位女生有魅力能够让王思聪停下脚步愿意回归生活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