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前妻张柏芝一样同遇商业危机?谢霆锋名下多家甜品店关门大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0:58

2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谢霆锋名下多家甜品店已经关门,在香港中环、尖沙咀、九龙站机场等分店先后已经撤柜,而位于中环的旗舰店已经关门大吉,门口贴上一张“我搬走”的海报,被疑是不是遭遇了商业危机。

对此有媒体向谢霆锋方求证,对方表示旗舰店从12月31日起已经关闭,其他分店也会在1月、2月中旬合约到期,但是谢霆锋旗下的品牌将会继续运营,公司接下来还是有重开实体店的打算。

谢霆锋近年来不仅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综艺节目,还凭借着节目的热度延伸出一系列自己的品牌,包括线下餐厅以及零食甜品店等,早前媒体还曾经报道过他亲自现身实体店查看店铺运营情况,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关门大吉了。

不少网友看到该新闻之后多纷纷吐槽谢霆锋是不是投资失败。

实际上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前段时间也开了一家实体店铺,而且这家店店铺与谢霆锋到店铺仅仅有一街之隔。只是张柏芝的店铺运营情况与谢霆锋运营情况差不多,之前有网友去张柏芝开的潮店探店,发现原本很大的店铺如今为了开源节流已经缩小了一半,而且张柏芝为了提高销量,亲自在店铺里边做打包、签名等粉丝服务,即便这样店铺里边的顾客还是门可罗雀。

至于谢霆锋是不是遭遇经济危机会破产,他出道这么多年积累了不少财富,不至于到破产的地步,只是因为一个项目运营状况不好并不能代表。他现在经济状况不好,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谢霆锋这么多年来投资了不少项目,总有一个项目是赚钱的,再加上他的女友王菲经济实力雄厚,如果谢霆锋真的遇到经济困难想必王菲也不会坐着不管,我们就不用替他瞎操心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