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编剧被骂,女主贺繁星早暗示和男二叶鹿鸣结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8 10:11

由宋茜、宋威龙、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之前的剧情甜掉牙,男女主甜蜜爆棚,让人看了超想谈恋爱,可是近日的分手戏观众大骂编剧,把女主人设变成了“绿茶”,吐槽这几集可以改成《气死我了》。

最新的预告里,女主贺繁星(宋茜 饰)原谅了男二叶鹿鸣(王耀庆 饰),她听取大叔的意见,为了元宋彻底放弃她顺利出国留学,所以同意了叶鹿鸣对她展开追求,但这招实在不招人喜欢。

尤其元宋在同事嘴里知道叶鹿鸣成了贺繁星的男友,当着贺繁星的面问,“好奇怪,他没有实习期吗?”说这话时,元宋的表情是那样的气愤又无奈,想必被贺繁星的神操作气到不行。这也成了整部剧最讽刺的一句话。

观众一面骂编剧,一面又舍不得弃剧,从此前的剧情里分析到,其实贺繁星早就暗示和男二叶鹿鸣结局。

最开始,叶鹿鸣知道贺繁星有男友,但自己不想放弃,于是采用招数追女神,她骗贺繁星有喜欢的人,但对方不喜欢自己,还假装跟贺繁星谈心,贺繁星对叶鹿鸣说,“你喜欢的女孩是个好姑娘,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叶鹿鸣听后委屈道:“她什么时候喝完上一瓢啊!”(言下之意何时结束上一段感情)

贺繁星一句话暗示与叶鹿鸣结局,她说:“可能你女神喝完上一瓢就不想喝下一瓢了”,此话与其弟弟贺灿阳的那一句“一个人在一个位置待久了就生根了”意思一样。

最近分手剧情看得不少观众吐槽,更是对男二的烂招感到抓狂,不知道贺繁星与元宋哪一集复合,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