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张柏芝老路?网曝吴倩未婚先孕已产子,孩子生父不愿结婚负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7:07

2015年吴倩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获得关注,之后出演喜剧《我的奇妙男友》,在《择天记》中扮演白落衡凭借爽朗善良的性格得到观众喜爱,今年28岁的吴倩近日被媒体曝出惊天大瓜,她已经未婚先孕了!

2月7日有媒体爆料称吴倩今天顺利生下了一个孩子!至于孩子的父亲,媒体称是和吴倩同公司的张雨剑!

2019年12月12日,曾有媒体曝料张雨剑陪吴倩做产检,吴倩已怀孕22周。不过关于怀孕的消息,当事人并没有进行回应。

而媒体称吴倩在这段感情中属于恋爱脑,虽然她现在是公司的头号小花,长相清纯演技在线,但是在谈恋爱方面一根筋,她和张雨剑保持地下恋情数年,结果最近吴倩怀孕了,但是张雨剑却并不想现在结婚,吴倩却执意要生下孩子,而且在与张雨剑交往过程中,吴倩一直在“奶”张雨剑,还与他合体出演甜剧,帮张雨剑带人气。

至于吴倩和张雨剑出演的这部甜剧,就是2019年播出的《我只喜欢你》,在电视剧中两个人扮演一对甜蜜的情侣,看起来十分般配。

吴倩早前凭借着多部热播剧积累了很好的路人缘,事业正处于上升发展期,虽然她这个年纪谈恋爱结婚在圈内也不算是什么,但是未婚先孕这件事对她的个人形象或多或少会造成一些负面影响,再加上如媒体所说张雨剑并没有结婚打算,难道吴倩以后准备向张柏芝一样当一个单身妈妈?

目前为止吴倩方对于生孩子这件事情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虽然媒体的爆料有时候会失真,但是俗话说任何事情并非空穴来风,并且媒体还曾经拍到过吴倩与张雨剑私下亲密拥抱的合照,如果是爆料为真,不知道张雨剑会不会承认并与吴倩结婚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