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为搜寻物资滞留国外?霍汶希现身辟谣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2-18 16:15

 

陈伟霆为搜寻物资滞留国外?霍汶希现身辟谣

霍汶希现身辟谣

2月18日,据港媒,有消息指陈伟霆到国外搜集物资应对疫情但未有成果,还因此滞留外地。其经纪人霍汶希承认William身在外地:“他放假在外地,但在哪里就不想说了。本来这段时间他要进剧组开工,因为疫情关系剧组暂时停了,所以他会二十几号才回来。”

据知William陈伟霆并非滞留,只是得知暂时无需开工,难得放假就决定休息多一阵子,并顺道在外地搜购抗疫物资。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