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明穿粉色外套上围傲人力破病重传闻,与潘长江同框斗嘴气氛欢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1:23

2月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老搭档潘长江和蔡明的近照,当天两个人一起录制《越战越勇》,在点评过程中,潘长江与蔡明不停斗嘴,两个人笑料百出非常逗趣,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仿佛又回到了在春晚舞台上蔡明与潘长江这对冤家在现场表演节目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59岁的蔡明穿着一件粉色的休闲上衣,她还将头发染成了非常时髦的红褐色,化着精致的淡妆,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状态相当不错。虽然穿着休闲运动装,但是蔡明的好身材依旧一览无余,她傲人的上围相当抢镜。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蔡明病重,并晒出了她躺在医院中的照片,画面中的她神色憔悴看起来病怏怏的,蔡明的鼻子上还插着呼吸管,双眼含泪,情况看起来不容乐观。

当时还有不少媒体称因为蔡明病重卧床,所以才缺席了今年的春晚,然而这次蔡明录制节目精神状态很好并不像媒体口中所说“病入膏肓”的模样,看来之前病重的传闻是谣言没错了。

今年63岁的潘长江看起来与往常没有任何两样,他穿着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一头黑发十分抢眼,看起来颇显年轻。潘长江近年来虽然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私底下他已经是一位人气火爆的网红博主,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些自制的搞笑视频,点赞量和阅读量都很高,并且潘长江还经常与其他网红主播连麦直播,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

潘长江和蔡明作为春晚小品的老搭档,两个人合作多年很有默契,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经典作品,今年二人双双缺席令不少喜爱他们的粉丝颇感失望,但是这次两个人一起录制节目,只看路透照都这么欢乐,相信正式播出之后定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