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女儿恋爱了?晒近照手上戒指抢镜,只穿黑色胸衣高调“炫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4:57

2月29日,李咏女儿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组自拍照,并配文称:“新进展”,照片中法图麦穿着皮外套,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披在肩膀上,镜头给她的脸部一个特写,法图麦的眼神凌厉妩媚,整个人的气场显得十分霸气,看起来与往日的风格非常不一样。

除此之外法图麦还晒出了自己全身的造型,她上半身外套里面只穿着黑色抹胸内衣,搭配高腰牛仔裤,露出自己的小蛮腰,腹肌若隐若现,身材好到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法图麦的手上无名指戴了一枚戒指,不知道是装饰用品还是已经谈恋爱与男朋友的定情之物呢?

评论区哈文还给女儿捧场,称赞女儿的pose摆得很酷,法图麦今年才18岁,虽然刚刚成年,然而她的穿衣风格一直备受争议。或许是接受西方教育的缘故,法图麦的思想比较开放,穿衣打扮也更加欧美化。

她经常毫不吝啬地晒出自己的好身材,但是网友对于法图麦的这种行为褒贬不一,有很多网友留言吐槽她妆容打扮太过成熟,容易带坏其他同龄的孩子,对于网友这些争论的话,法图麦一直没有理会过,而妈妈哈文一直是女儿坚强的后盾,无论法图麦做什么她都给予支持,几乎每次女儿晒出自己的靓照,哈文都会第一时间过来点赞留言捧场,并称呼女儿是自己的女神。

穿衣风格最能彰显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法图麦与国内传统意义上的女孩不同,她的性格又A又飒,镜头的表现力也很好。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风格的权利,每个人也有秀出自己好身材的权力,法图麦又没有触及大家的道德底线,我们也没有没有必要干涉她的穿衣打扮自由,期待着她今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