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晒童年与长大双马尾对比照,网友:原来她和鹿晗从小就般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0:24

2月28日,女星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三张照片,一张是她小时候,一张是她现在,一张是小时候与现在扎同款双马尾的对比照,关晓彤在微博写到“长大后绑双马尾,知道用头发缠住皮筋儿了”。

从小就开始演戏的她一路成长都被人关注着,小时候关晓彤的双马尾造型非常可爱,而现在则是青春洋溢,少女感十足。

网友们看后纷纷夸赞她,有人还在评论晒出了鹿晗小时候的照片,留言“感觉你们从小就很般配”,这一评论得到不少网友肯定。

其实,鹿晗小时候和现在的样子没有多大差别,五官清秀,看着奶萌奶萌的,不少人口中的从小帅到大就是如此吧。

鹿晗和关晓彤自从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后一直很恩爱,低调中透露出甜蜜,前不久鹿晗晒了和关爸爸的同款油条,关晓彤晒了和鹿晗同款衣服的自拍照,更有人发现关晓彤自拍照后的沙发和鹿晗自拍的沙发是同一个,看来两人时刻都在一起,超好感情引来不少网友羡慕。

有人说鹿晗因为公布恋爱后人气逐年递减,影视剧作品少口碑不佳,偶尔发发专辑,事业心不强,27日有网友在鹿晗2015年的《勋章》MV里发现了李现的身影,当年李现在他MV里饰演一名拳击手,现在李现凭借《亲爱的热爱的》跃居一线男星,引来网友感叹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当然这只是部分网友的观点,李现确实红了,但鹿晗也没有说退到一线后,他一有作品宣传,粉丝依旧力挺到底,各项成绩依旧位居前列,毕竟曾是实打实红到爆的顶流。

每个人对自己的未来都有规划,有的人喜欢不断向前冲,有的人喜欢慢慢来,有的人喜欢中途停下调整再出发,步调不同而已,也不能完全说鹿晗没有事业心,只顾着恋爱,毕竟很多事情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