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为小女儿庆生,继父张伦硕却没有表示,考拉颜值不输黄多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0:55

2月6日是钟丽缇小女儿考拉的10岁生日,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钟丽缇没有给女儿举办派对,而是将其以前的照片做成了视频记录她从小到大的成长,与大家分享,她写道:“我亲爱的小可爱,你今天10岁了呀,我们很感恩,很开心。妈妈希望你继续每天都欢乐、开心,健康,聪明,可爱。我们好爱你呀,我亲爱的天使么么哒。”

从滚动的照片中,我们能看见十年来考拉一点一滴的变化与成长。考拉和二姐之前参加过真人秀,姐妹俩的颜值曾引起过热议,虽然是同父同母,但考拉要比姐姐漂亮很多,大大的眼睛,笑起来更像妈妈。随着时间的流逝,小考拉慢慢长大,如今已经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画着浓妆,戴着耳饰的她越来越漂亮,气质尤其突出,太惊艳,丝毫不输大家公认的“最美星二代”黄多多。

网友都纷纷评论称:“跟妈妈越来越像啦,漂亮又可爱的小考拉”、“妹妹真的一直很漂亮,生日快乐,小公主”。

值得一提的是,继女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钟丽缇老公张伦硕竟一点表示都没有,截至发稿前,还未公开送祝福。当然这并不代表父女俩人的关系不好。

张伦硕虽然有时候有些大男子主义,对钟丽缇没有耐心,但是他却与三个继女的关系非常好,尤其是年龄尚小的二女儿和小女儿。早前在没有钟丽缇的陪伴下,张伦硕还带着姐妹俩单独出游,就像亲父女一样。

1月24日,钟丽缇还晒出过一组全家福,婆婆公公齐出镜,钟丽缇稳坐C位,两个女儿站在沙发后面,画面十分温馨,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