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老了!刘诗诗寒冬穿单衣拍戏太敬业,未修图神色憔悴法令纹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1:23

2月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刘诗诗1月份拍戏的路透照,照片中刘诗诗穿着单薄的西装外套,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整个人看起来很是清爽,不过最近正值寒冬,刘诗诗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御寒,她还穿着单衣拍戏实在太敬业。

拍完一个场景后,刘诗诗的助理连忙拿出羽绒服小跑跟上刘诗诗,帮她披上外套,刘诗诗似乎并没有感到寒冷,也没有将外套穿上,而是披在肩膀上和其他工作人员热聊不断,心情似乎相当不错。

不过刘诗诗的这组未修图中虽然皮肤白皙,但是她脸上的法令纹很深,神色也略微憔悴,正面看上去有点显老。

刘诗诗产后身材和状态恢复得很好,之前工作室晒出精修图明眸皓齿惊艳到不少网友,大家纷纷感慨刘诗诗产后的状态比产前还好,但是离开精修和滤镜之后,刘诗诗的脸上也开始有了岁月的痕迹,不过她的颜值依然很耐打,在女星中容貌仍然算得上是佼佼者。

自从与吴奇隆结婚后,刘诗诗的状态似乎与之前没有太大差别,气质出众的她几乎每次现身都会成为镜头的焦点,然而老公吴奇隆却时常被吐槽颜值下降,已经50岁的他身材也开始发福,甚至还经常有网友吐槽现在的吴奇隆撞脸成龙。

年轻时候的吴奇隆可是以高颜值著称,他与朱茵演的电视剧《萧十一郎》一举一动都能迷倒千万迷妹,让人忍不住感叹岁月真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啊~

不过有了儿子步步之后,吴奇隆将生活重心转移到照顾儿子身上,他本人也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近几年转战幕后经商有道的他现在已经圈内隐形富豪,所以外表对于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