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公益酷我音乐再出新招!“直播+公益”凝聚众多明星参与

娱乐 TOM    2020-01-02 17:03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标志。 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最后⼀年,在即将进入文化强国的公益新阶段之时,酷我音乐作为新时代下的优秀在线数字音乐平台,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以更多元化、年轻化、创新化的公益形式,凝聚起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益,助力扶贫攻坚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老牌在线音乐平台,酷我音乐一直倾力积极参与公益,并且在助力公益的道路上不断深耕,开创了多种公益形式。早在去年,酷我音乐就用直接捐赠的形式为乐圃音乐空间活动直接捐赠旗下多个硬件明星产品,用实际行动为爱心接力,帮助更多边远地区的孩子实现音乐梦想。在今年,酷我音乐还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直接捐赠价值100万码洋图书,帮助贫困地区一批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迎来期望许久的书香旅程。同时,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酷我音乐“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奖项。

与此同时,携手“明星+阅读”也是酷我音乐助力公益的形式之一,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就是这样一档“明星+阅读”形式的公益节目,三季节目开启以来,已迎接张继科、蔡徐坤、肖战、朱一龙、杨紫等数十位明星嘉宾化身“阅读者”阅读经典文章,分享自身经历,传递青年正能量!该形式节目还赢得各界关注,荣获了2018年微博十大影响力公益项目,以及中国金指尖“2019最佳社会公益案例”大奖。

助力公益酷我音乐再出新招!“直播+公益”凝聚众多明星参与

除了直接捐赠和携手明星共同助力公益以外,不断开拓创新的酷我音乐还在今年解锁了全新公益形式,以“直播+公益”的形式深挖社会潜在公益力量,用符合时代潮流的形式,为行业开辟新径,为新时代下的公益持续赋能!已经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的公益直播节目《星声图书室》、《益起同行》都是“直播+公益”的形式推动公益,目前已经吸引了霍尊、范丞丞、张新成、王晨艺、连淮伟、于斌等明星相继变身主播爱豆,用直播的形式与大家“益”起同行,为三区三州儿童输送希望,为爱发声!

今年是酷我音乐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历经市场的洗礼,作为国民认知度极高的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一直致力于通过国际前沿的音频技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体验,用创新形式始终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坚持以“酷我音乐+”的跨界模式,让音乐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

在未来,相信酷我音乐肩负更多企业责任,发掘更多创新模式,持续助力公益发展,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