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韬斯曼2020湖南跨年夜惊艳亮相,虚拟偶像再掀浪潮

娱乐 TOM    2020-01-13 11:40

2019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热血黄子韬 和AI伴舞@韬斯曼 携手共同演绎的一首《哎》,“红黑银”三色的极致反差搭配科技感爆棚的海口舞美现场,韬斯曼从荧屏之上出现在舞台,彻底引爆了现场,现场粉丝的大声尖叫,真实感十足的3D韬斯曼是当晚的最大亮点。

​韬斯曼2020湖南跨年夜惊艳亮相,虚拟偶像再掀浪潮

看到如此立体真实的韬斯曼站在舞台之上跳动,其背后是象征着虚拟偶像业的一种蓬勃发展。据此次与龙韬娱乐合作,全程参与三维韬斯曼制作的万像科技iMaker透露,3D模型的制作、绑定和实时的驱动是非常重要的突破门槛,为了通过技术使韬斯曼的表情及肢体动作有极高的匹配度和流畅的情绪表达,除了制作超高精度的模型以外,还提供实时毛发布料解算系统及实时跟踪的技术支持等,以此达到韬斯曼影视级的制作标准。

​韬斯曼2020湖南跨年夜惊艳亮相,虚拟偶像再掀浪潮

韬斯曼自今年3月16日出生以来,是以2D的形象展示,更荣获微博超级红人节“2019亚洲动漫榜最潮动漫形象”、 中国科幻大会“2019水滴组委会创新突破奖”,而现在拥有着3D版韬斯曼,将会掀起国内虚拟市场的一股龙卷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