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医秦明》作者秦明空降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揭秘创作背后故事

娱乐 TOM    2020-01-09 15:52

超强明星阵容助阵,一线声优厂牌加盟,克拉克开启春节粉丝团建趴正进行地如火如荼。近日,热播剧《法医秦明》原作者秦明空降克拉克拉直播间,首次通过语音直播间这一特殊的形式和粉丝来了一场特别的春节团建联欢。

《法医秦明》作者秦明空降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揭秘创作背后故事

《法医秦明》小说系列凭借独特的法医视角和精彩的悬疑推理收获了众多书迷。之后该书被翻拍成网剧和电影收获了更多粉丝。而该书作者秦明也备受网友喜爱。此次《法医秦明》原作者秦明空降克拉克拉直播间,揭秘创作背后的故事。

直播一开场,粉丝就热烈地呼唤“老秦”的出现。而在提问环节,不少粉丝表示对《法医秦明》的续集十分感兴趣。不断刷屏什么时候能有续集,更是强烈要求原班演员班底“铁三角”能再次重聚。而秦明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重聚的场景,但最终还是要看实际情况,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法医秦明》作者秦明空降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揭秘创作背后故事

除了《法医秦明》之外,粉丝对秦明的另外一部作品《守夜者》系列格外关注。直播间评论纷纷刷屏:《守夜4》什么时候会出?而秦明也大方透露,《守夜者4》将在新的一年里和大家见面。此外,秦明还和粉丝分享了《守夜者》系列的创作灵感。他表示《守夜者》系列主要是想在《法医秦明》的基础上寻求突破,希望有新的写法。通过新的文本探讨伦理道理和法制的关系。此外,他还特别强调法医只是刑侦技术的一类。他想通过《守夜者》系列将更多其他的刑侦技术介绍给大家。

另一方面,他还透露了自己的新书出版计划。科普系列《逝者证言》将在新的一年里再版。而科普系列新作《逝者之书》也将在新的一年里和大家见面。粉丝表示都十分期待,直播间氛围热闹不已。

《法医秦明》作者秦明空降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揭秘创作背后故事

此次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活动以粉丝群为主角,邀请明星、声优、唱见、作家、写手5大领域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大咖助阵,看点十足。除了《法医秦明》原作者秦明之外,另有热播剧《上瘾》原作者柴鸡蛋,《傲骨》作者白饭如霜,微博当红大V作者、《呵呵》作者七英俊,以及长佩文学、白马时光、白熊阅读旗下作者等人气作者嘉宾将陆续空降克拉克拉,参加春节粉丝团建趴活动,为书迷粉丝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团建联欢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