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赵乾景嵩哥齐聚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 在线搞怪互怼惹爆笑

娱乐 TOM    2020-01-07 15:12

由克拉克拉倾力打造的 “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场专为为年轻粉丝群体定制的节日联欢盛宴,陆续迎来了热播剧《庆余年》中王启年扮演者田雨、二皇子扮演者刘端端、战豆豆扮演者刘美彤、影子扮演者王一夫,音乐综艺《声入人心》人气选手高杨、李向哲、张超,《明日之子》张洢豪,人气歌手华晨宇等明星的空降。除此明星偶像以外,在1月5日晚上,人气配音演员吴磊、赵乾景和嵩哥也组团空降克拉克拉,与粉丝们一起展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团建活动。

吴磊赵乾景嵩哥齐聚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 在线搞怪互怼惹爆笑

在当晚的直播间开场,赵乾景、吴磊、嵩哥三位老师化身“电台主播”,与粉丝们展开畅快热聊。在直播中,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情感经历和感情观,随后在与粉丝连麦互动的环节中,与粉丝们一起交流各自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期待,仿佛在和老朋友聊天,直播间的氛围十分温馨。讲到 “不论什么职业,将工作做到极致非常重要”也引发了直播间观众的共鸣。除了走心的聊天以外,三位老师聚在一起也免不了开启“互怼”模式,聊到高兴处还搞怪模仿起《百家讲坛》中的明星讲师,惹得现场欢笑连连。最后这场时而搞笑、时而温馨、时而严肃的直播,在粉丝们依依不舍中结束。

吴磊赵乾景嵩哥齐聚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 在线搞怪互怼惹爆笑

据了解,吴磊、赵乾景和嵩哥都是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配音演员,曾为多部经典电视剧、知名电影、热门动画和大热游戏配过音,也用声音塑造过成千上百个角色。其中吴磊老师更是凭借在《恋与制作人》中为李泽言一角配音而成为万千少女的“男神”。与此同时,这三位配音演员也是克拉克拉上的常驻嘉宾,此次三人合体齐聚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活动,也让粉丝们一饱耳福。

值得一提的是,自克拉克拉(原红豆Live)于2016年上线以来,凭借出色的语音直播体验吸引了众多知名声优及其粉丝拥趸入驻,成为声优直播互动领域第一平台。在此基础上,克拉克拉不断迭代功能,于今年年初上线的兴趣群组功能,聚合了直播、图文动态、短视频、聊天室等多种互动形式,覆盖了声优唱见、明星粉丝、影视、游戏、动漫等多类兴趣群体,构建了多元化兴趣社交体系。而用户共创群组的模式也为年轻用户和粉丝提供了一个更具归属感和凝聚力的社交场所;直播间0距离互动的属性更是让天各一方的同好粉丝聚集在同一空间,成为他们团建狂欢的阵地。

吴磊赵乾景嵩哥齐聚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 在线搞怪互怼惹爆笑

这场以春节团建为主题的大型狂欢趴活动于2019年12月28日开始,将在2020年1月24日结束,目前已进行过半,后面还将继续解锁更多明星、声优、唱见、作家四大领域的大咖嘉宾,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