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季《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走进四川成都

娱乐 TOM    2020-01-07 12:06

2019年12月28日,第二季《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走进四川成都,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指导下,该活动由《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全国组委会联合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西南地区选拔赛组委会主办,广东综逸传媒、泸州黄容文化、中视腾博国际文化共同承办,由杨代忠担任总导演,杨先贵、郭明哲担任执行导演,张玉书、龚亚清、吴豪、肖皓担任主持人,赖安华担任制片人、赖国术担任策划人,同时邀请了王百合、郭朗、宁新兵、郭馨等担任《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暨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西南赛区宣传推广大使!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第二季《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走进四川成都

在中华民族传统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我们汇聚一堂,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为文化惠民升温,为文化自信架桥,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加码!

第二季《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走进四川成都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组委会和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节目组以四川成都,辐射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系列活动,组织各类群众性文艺汇演,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引导广大文化工作者把我们的节目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中国好明星·文化进万家》活动下一站将走进贵州非遗大剧院,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