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人爱燕窝饮|让更多华人喝到健康的燕窝饮品

娱乐 TOM    2020-01-15 14:57

美国的可口可乐,泰国的红牛在全球知名度很高,还有日本的养乐多火遍五湖四海。这3个国家都有各自代表性的饮料,那么有什么饮料可以代表中国呢?

最近在B站发现这么一款燕窝饮品,口碑好、口感佳,不仅国人青睐,连歪果仁也很喜欢,很有潜力成为代表华人的健康饮品,这就是华人爱燕窝饮。

华人爱燕窝饮|让更多华人喝到健康的燕窝饮品

事情是这样的,有位精通中国文化的老外,叫高佑思,年轻帅气有才华,是北大历史上第一位以色列留学生,以分享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出名,视频播放量经常100w+,是中国年轻人增强民族自信的重要窗口。

华人爱燕窝饮|让更多华人喝到健康的燕窝饮品

近期他去到非洲肯尼亚,走进当地华人超市探访“肯尼亚的中国元素”。探访过程中,他不仅发现来自中国的,军大衣、调味料、厨具等土特产,在饮料区,他还发现了来自中国的宝藏——华人爱燕窝饮。华人爱海外受追捧,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华人爱品牌的发展潜力,更坚定了我们对民族品牌的信心。

华人爱燕窝饮,含燕窝的健康饮品

华人爱燕窝饮,含燕窝的健康饮品,是广州华人爱燕窝有限公司推出的系列风味燕窝饮料。现代科技成果的应用、营养与美味的结合及即饮的便利性,深受顾客青睐,“喝华人爱燕窝饮,每一口都有一点燕窝”的产品特征广为流传。

2018年燕窝行业大数据显示,2017年阿里巴巴燕窝消费量突破14.8亿元,从2015年到2017年三年间,燕窝交易上涨了30倍左右。随着日常滋补意识的增强,燕窝消费已经从传统的女性食用慢慢被更广泛人群接受,受到年轻主流消费人群的喜爱。华人爱燕窝饮借势郑和历史故事,传播燕窝饮食文化,以科技创新为产品驱动力,打造代表华人的高品质健康燕窝饮品!

华人爱燕窝饮|让更多华人喝到健康的燕窝饮品

郑和下西洋,华人爱燕窝

燕窝饮,华人爱,对于用户而言,这是一个即有刚需,又有情怀的品牌。国人食用燕窝的起源据传始自明朝郑和下西洋时期,当时郑和“至马六甲海峡突遭风暴,避险荒岛。岛荒粮断,偶见峭壁燕窝,煮食充饥。脱险时,船员竟面色红润,声音有力。运回中原,供奉明成祖,视为珍品。”后来进口燕窝,有始于明神宗万历十七年征关税的记载,称“官燕”。传至今,燕窝被全球华人奉为食补佳品。“华人爱”品牌名由此得来。

华人爱燕窝饮|让更多华人喝到健康的燕窝饮品

好喝健康,饮用场景丰富

作为饮料,美味好喝一定是和健康并列的,华人爱燕窝饮,选用世界燕窝之乡印尼进口的燕窝,综合现代食品技术,在产品中加入了更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的高纯度游离燕窝酸,以及功能营养性膳食纤维,在提供营养的同时,赋予华人爱燕窝饮细腻香醇的口感,给消费者带来唇齿喉舌间更美味的体验。

常温喝、冰了喝、热了喝……四季变换,喝法不同;早餐喝,替代牛奶豆浆;下午喝,茶休美味;工作加班喝,补充营养、自我奖赏;家人团聚宴席喝,老少皆宜,好喝健康;走亲访友伴手礼,高端有面子……无论是自用,还是作为贴心礼品,华人爱燕窝饮,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全生活场景的多元化选择。

华人爱燕窝饮|让更多华人喝到健康的燕窝饮品

高品质、高效营养、高性价比、创新时尚的特色,更是让华人爱燕窝饮获得了业界的赞誉。2019年3月,华人爱燕窝饮被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评选为“2019创新产品”、“2019健康新品”。

华人喜爱的健康饮品

2018年12月,华人爱燕窝饮在河南郑州、永城等多个城市启动了首轮市场测试活动,得到当地经销商、渠道商、终端门店的高度认可。在当地的宴席、送礼等消费场景中,华人爱燕窝饮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市场表现远超同类产品。不少消费者表示:“过去的牛奶、饮料作为礼品已经很难拿出手,燕窝饮品就不同了,高端大气、健康有面儿,营养丰富很适合送礼用。每罐6.8元的价格,更让他们感到物超所值,而且真的很好喝。”

2019年7月,华人爱燕窝饮在成都启动了规模空前的试饮活动,健康、营养、美味的华人爱收获上万名成都消费者的点赞!同年9月,2019成都女子马拉松组委会,将华人爱燕窝饮选入运动员赛事包,每位运动员在进行了长达20公里的马拉松赛事之后,来罐营养美味的华人爱燕窝饮,补充体力神采奕奕!

华人爱燕窝饮|让更多华人喝到健康的燕窝饮品

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青睐,让各地经销商嗅到了巨大的商机,仅半年时间,华人爱燕窝饮在四川、重庆、河南、陕西、河北、安徽、山东、黑龙江、贵州、广东、海南等20多个省市火速打开局面,不俗的动销表现,为之后的全国市场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