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要有过年样 LU一丝忙里偷闲做美甲 是仙女辣妈本人了

娱乐 TOM    2020-01-15 14:36

快过年了,大街小巷的理发店挤满了烫头发的女人。然鹅,过年仅仅烫头发就够了吗?too naive!女人的精致是要体现在细节中的,最近时尚网红LU一丝就忙里偷闲做了美甲,充分体现了对过年的尊重。看着lulu的纤纤玉指上画着精美的渐变纹饰,小编看到了精致到骨子里的优雅,果然是仙女辣妈本人了!

过年要有过年样 LU一丝忙里偷闲做美甲 是仙女辣妈本人了

LU一丝自从有了女儿“小晴天”以后,不仅生活变得更加忙碌,而且事业上也没有中断,还在筹备着年后开工作室的大事小情。这一天,细心的粉丝发现LU一丝一整天没有更新微博,还在想是不是太忙了,直到看见lulu更新了美甲的状态,才恍然大悟:“都以为你忙的不行了,原来是在做爪子!”

过年要有过年样 LU一丝忙里偷闲做美甲 是仙女辣妈本人了

其实生活就是要闲时吃紧、忙里偷闲。LU一丝作为新晋辣妈,每天要有很多时间用在陪伴女儿上,所以更需要高效率的利用时间才能事业家庭两不误。好在有“小晴天”外婆和育儿嫂的帮助,让LU一丝得以腾出一部分宝贵的时间打理事业,还能忙里偷闲做个美甲,真是忙忙碌碌也不忘精致呢!

LU一丝在生宝宝之前就有办工作室的想法,现在终于进入到了实质性的阶段,已经选好房子开始招贤纳士了,期待lulu工作室红红火火的操办起来,新的一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质种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